金錢豹~酒店打工.無虞的上班環境

金錢豹~酒店打工.無虞的上班環境

幾個月來~金錢豹KTV,富商觀光客雲集,幾乎天天大爆滿,非常缺~公關小姐,渴望妳能介紹有興趣上班的朋友來幫幫忙!

金錢豹酒店,提供酒店經紀、酒店打工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工作、酒店兼職、酒店兼差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、酒店應徵職缺。

1.金錢豹酒店-酒店上班正職班:加超節獎金,小費自得。
酒店上班時間,晚上八點~凌晨四點。固定周休,享勞健保。

2.金錢豹酒店-酒店打工兼職班:上滿六小時,時段任選天數可議,歡迎學生工讀。

3.金錢豹酒店-KTV自由班:論業績節數計酬。可現領/日領/周領,酒店經紀歡迎缺錢妹妹兼差試做。
營業時間:晚上八點~凌晨四點。上滿六小時,時段任選天數不拘,遲到曠職不扣錢。

4.金錢豹酒店-兼職助理:年齡不拘,職前訓練兩小時(介紹上班一個一萬)可在家工作,可駐區各縣市。

金錢豹酒店-歡迎妳與朋友一起來,加入金錢豹服務團隊,共享圓夢喜悅,創造彩色人生。


金錢豹酒店-金錢豹KTV,免拼酒免出場,無脫秀工作單純, 無業績壓力薪資不倒扣,上班自由離職不綁約,環境最優,收入最高, 五十多位客源大班熱誠等妳來!歡迎兼職日領打工參觀試做!

金錢豹酒店經紀提供優質的酒店經紀、酒店打工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工作、酒店兼職、酒店兼差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、酒店應徵等服務,讓您更了解酒店經紀的實力。
金錢豹酒店經紀,提供酒店經紀、酒店打工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工作、酒店兼職、酒店兼差、酒店小姐、酒店公關、酒店應徵,專業的酒店經紀人,專業的技術指導和經驗教學,保障日薪,酒店上班時間彈性,急難預支,下班領現,用我們的專業經紀、經驗保護你,讓金錢豹酒店經紀的服務讓你致富。









金錢豹︰部落格
金錢豹︰部落格+ 金錢豹︰部落格


google地圖 金錢豹Facebook
Google地圖 金錢豹Facebook

金錢豹youtube 金錢豹youtube
金錢豹影片 GooGle商家